蓝莱

真假之我穿越到了cp天堂1

*原创没有抄袭

*文笔一般(会慢慢提上来的,请多多包容),能接受看

*有很多小说角色,会有ooc,【】指主角心里想法


大家好,我叫蓝莓,21世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。但是,谁来告诉我,为什么21世纪了睡个觉都能穿越啊!


“她没事吧?”神秘男人1“没事,就是昏睡过去了”神秘人男人2。【身旁好像是两个男生?啧,怎么有点晕】我的意识再次沉睡




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了。




“这里是哪啊”我下床四处观察“房间布置整洁,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啊,看来只能出去看看了”我小心翼翼打开房门,探出头‘好,没人’我走出房间



“你醒了啊”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冒出来“啊!”我被吓的蹲下去抱着脑袋,嘴里还念着一些跳大神的东西。



很明显他也被我吓了一跳“那个,你别紧张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是你突然晕倒在我们家门口所以我们才把你带回来的”我抬起头一看,一个笑着温和的人看着我【这个人,好眼熟啊】“你,是纪慎语?”“嗯?你怎么会知道?”我震惊看着面前的人【是珍珠啊!我靠!这穿书值啊!】



我稳住心里的激动,握住纪慎语的手站起来

“慎语,她醒了吗”“醒了,我带她下去”纪慎语楼下的人,带着我下去



“我k,我这是来到天堂了吗!朝哥,俞哥!”我看着眼前曾经只在书里的人活生生站在我面前,不禁潸然泪下。



“诶诶,小姑娘怎么哭了啊,慎语你是不是欺负人姑娘了啊”贺朝看着我,又看了看纪慎语,纪慎语也手足无措,他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就哭了。



“你别哭,你不哭,我我刻个玉给你”“诶,小孩你别哭啊,朝哥带你开挖掘机去”“闭嘴,傻子”听着谢俞他们闹嘴我不禁笑出来“给”纪慎语把纸巾递了过来



【丢脸丢大发了】我坐在沙发上擦着眼泪平复心情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谢俞问“蓝莓”



“诶,小蓝莓你家在哪啊,你爸爸妈妈电话多少啊,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名字啊”贺朝撑在谢俞坐的沙发上。




“我,我...”我有点局促的捏着身上的衣服,思考怎么和他们说,难道说我穿越来的?思考半晌,我还是决定和他们说出实话,解释完后,我看着他们。



“那你要怎么回去呢,你的爸爸妈妈一定很着急吧”纪慎语看着我,眼里有些许担忧。



“你先在我们这里住下来吧”“这里还有空房间,洗漱用品什么的等一下我叫他们带回来给你,你放心吧”贺朝和谢俞对我说“正好师哥也在外面,我叫他带回来”纪慎语拿出手机打电话。





我看着他们,他们没有把我当成神经病人,反而是关怀,心里的不安被一扫而光,我站起来向他们鞠躬“谢谢你们!”



“没事的,在你找到回家方法之前,就安心待在这里吧”纪慎语摸了摸我的头“贺朝,记得和他们说明情况”谢俞叮嘱贺朝“收到!小朋友!”






就暂且写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3)